时序

花融/佑灰/结缘,感谢喜欢

凶恶.6

第六章'


 


-久无人居的山间别墅,半夜里敲响的十二点钟声,子夜月光下发出吱嘎声响的提线木偶,线后露出诡异微笑的操纵者。-


 


-独自一人坐在偌大观赏厅的操纵者,幕布后不由操纵的提线木偶-


 


-聪明反被聪明误-


 


是新坑,是南北,是双恶人,是走剧情还带点恐怖的那种。


 


我们ooc很严重的,上升正主的给爷爬。


 


人设背景封号爵位假的假的假的假的!!我们瞎编的憋当真!!我们不敢篡改历史的!!称呼礼数什么的不对也别杠,毕竟不太了解,小说而已。


 


作者:崔姜笙‖齐揽月 @庄疏瑶 


 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不得不说,木偶术强大令我痴迷,但代价也更多。木偶可以被任意操纵去做任何事,但有一个条件就是木偶的行动需要操纵者的鲜血和寿命,这无疑是一个非常大的代价。操纵一次木偶大概需要十年的寿命,而操纵木偶杀人这些事情则需要二十年的寿命,所以木偶不是一个能够随意操纵没有上限的东西,而是需要付出致命代价的、既让人疯狂也让人丧失理智的毒物。


跟周峻纬学会了木偶操纵术之后,虽然知道了这个代价,但我毫不犹豫花费了二十年的寿命,用一滴鲜血激活了木偶,操纵着他去杀死了我的父亲。这件事情没有任何人知道,包括周峻纬。因为操纵木偶做事操纵者并不需要在旁边,所以在他们眼里我,只是呆在房间了一天,却没有人知道我其实偷偷操纵木偶去杀了人。在做完这件事后,木偶依然每天晚上在每天晚上十二点到一点在古宅的展览台上表演,那么没有生机,但在我眼里看起来却又那么的活力,眼睛里好像散发着无数的欲望和血性。


我开始有点害怕了,我害怕父亲的鬼魂会来找我报仇,又害怕木偶会不知觉地杀害我。我不知到我出了什么事,好像出了幻觉,每次一闭上眼睛,父亲的面容就在我眼前浮现,我越来越害怕,越来越害怕,导致心神不宁、坐立不安。


很显然我的奇怪举动让周峻纬跟齐思钧都察觉到了异常,他们来询问我发生了什么事,而我只能含糊其辞的糊弄过去。以他们的经历和智力当然不会轻信我的话,又恰巧他们都是多疑的人。不出我所料,他们安排了一场侦探们的聚会,特意将凶宅的消息散出去让那些私家侦探们进来大开杀戒。


侦探们进来调查的时候其实我就在二楼偷偷地看着,我第一眼就见到了人群中的那个穿着干净的少年,在知道齐思钧跟周峻纬要把他们全部杀掉时,潜意识告诉我要留下那个少年,于是我在他们还没有大开杀计时提前救下了那个少年,囚禁在了我的房间里。没有人知道,但他似乎毫不领情,并不知道我是他的救命恩人,反而认为我是一个变态把他囚禁。日复一日,我对他似乎有了一些莫名的情感,说不上是什么,但我感觉那好像是喜欢,又更强烈,说是爱、又似乎算不上。我开始越来越变得疼惜他爱怜他,而他似乎还是毫不领情。不过没关系,对我而言他就像是我生命中的一个转折点,也是我生命中的一个起点。他那么干净、那么顽强,似乎带着我许久没见到的生命的活力。他的眼神明亮又疯狂,与我带着病态的眼神截然不同。我越来越想得到他,直到有一次他想跑,在门口时我堵住了他,就在他眼泪水快要流下来的时候,我心中想要狠狠碾碎他的欲望越来越强烈,于是我就在门口强要了他。


他的身体是那么白,眼神是那么抗拒,脸上却有着不可一世的情欲。明明那么干净、那么纯洁,却带着一丝若有若无的若隐若现的性感、纯洁的性感。也许这就是我爱上他的理由,没错、是爱,他并不知道。当然我想他对我的印象可能改观了些许,我可能并没有像他脑海中的那样暴虐、会虐待他,反而我把他呵护在掌心,就像呵护一只小白兔一样把他囚禁在我的世界里。


 


他属于我,永远属于我。


——to be continued…

评论(2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