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序

花融/佑灰/结缘,感谢喜欢

凶恶.2

第二章'

-久无人居的山间别墅,半夜里敲响的十二点钟声,子夜月光下发出吱嘎声响的提线木偶,线后露出诡异微笑的操纵者。-

-独自一人坐在偌大观赏厅的操纵者,幕布后不由操纵的提线木偶-

-聪明反被聪明误-

是新坑,是南北,是双恶人,是走剧情还带点恐怖的那种。

我ooc很严重的,上升正主的给爷爬。

人设背景假的假的假的假的!!我吓编的憋当真!!我不敢篡改历史的!!

作者:崔姜笙‖齐揽月.@崔姜笙.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凌晨一点的钟声轰然敲响,木偶们突然睁开眼睛,还是那空洞的没有眼白的眼神,背后攥线操纵的人猛然松开了手,木偶疯了似的冲出去。


众人惊慌无措地四处闪躲,怎料那木偶像是装了雷达,直奔他们藏身之处而去,他们无处可藏,被木偶们提着吊起,就像他们看着木偶被吊起操️纵一样。锋利的傀儡线勒断了他们的脖颈,顿时尖叫声四起,凌厉的尖叫与这诡异的提线木偶反倒相衬。三两下解决了郭文韬以外的人,地面残肢四散,他们手脚全被勒下,断臂四肢被胶粘在一起,发出阵阵哀嚎,变成了操纵者的新木偶。『变成木偶后并不会死去,而是永久永久的用着不属于自己的四肢,被细线操纵着做出一个一个动作,每动一下,四肢的粘合处就会产生整个人坠入深渊的拉扯感,像是被五马分尸的被处刑者。整日被痛苦和绝望操纵,眼珠也被残忍挖下,在痛苦中仰视着操纵者,渴望能被放逐,甚至渴望死亡,可惜操纵者没有感情和同情心。』

 

观赏台血流成河,大量暗红色的鲜血将木地板染成殷红色,别墅像是从血液中重生加冕的凤凰,木板缝里嵌着鲜血和零碎的人肉,木板的松香搭着人血肉的腥膻,令人作呕的恶心味道充斥整个别墅。郭文韬俯下身,双手撑着地面尽量不让自己吐出来。幕布后走出一个人,他站在郭文韬面前,影子笼罩着整个郭文韬。

 

“做个交易,你做我的活木偶,我给你灵魂和自己的身体。”

 

郭文韬抬起头,他以一种卑微的姿态仰视那个高大冷酷的男人,这是他第一次仔细端详一个陌生人。男人穿着得体的西装燕尾服,偏瘦的身材,高高的个子,棱角分明的脸庞,一管优良的鼻梁,唇角向下透出冷酷无情。说是骨子里温柔,但脸上毫无任何同情的神态,像是块常年不化的冰。伫立在血腥气味中,面上没有任何不适,像是习惯了血肉模糊的人。


“行。”郭文韬妥协。

 

男人难得露出了一丝笑意,却不是那种温暖,而更让人毛骨悚然,看不透他的复杂内心。“我是蒲熠星,木偶的操纵者,欢迎成为我的傀儡。”他向郭文韬伸出手。

 

郭文韬不知道蒲熠星是怎么大方说出欢迎成为我的傀儡这种话的,他本想耍性子不握手,但想到以后还要在他身下屈膝,只好耐着性子握住了他的手。蒲熠星的手冰凉,白细的手上稀稀疏疏地布着茧,这是常年攥线的正常样子。

 

“跟我来,我的木偶。”蒲熠星松开他纤细的手,向黑暗走去。“…”郭文韬双目无神地盯着前方渐渐远去的人,过一会儿才缓过神来。看着这个病态的背影,郭文韬心里有点发怵,但还是随着蒲熠星的脚步跟了上去,毕竟这个地方他现在无人依靠,他认为蒲熠星暂时不会伤他。

 

郭文韬扫视着房间,冰冷的月光照射在屋内的银器上,隐约有些银光反射到屋顶的水晶吊灯。

 

全黑的色调将房间内的气氛无限压低,死气沉沉。

 

“你要做什么?”郭文韬尽量控制自己冷静发声,但声音的微微颤抖出卖了他。

“你在怕我。”蒲熠星终于正眼看向郭文韬,仿佛想从他的眼中捕捉到惊慌来满足自己的一己私欲。“没有。”郭文韬再次反驳。蒲熠星见他这么顽固,竟没再强迫。

 

“坐”他示意郭文韬坐在他对面。郭文韬看着蒲熠星俊美的脸出神,“协议书。”他回过神。“什么?”

 

蒲熠星从身后的酒柜匣中抽出一份精心准备好的协议书,上面白纸黑字写着‘人偶协议’

四个字,郭文韬看向蒲熠星,“这是什么”。他问。

 

“协议书,签了,就是我的小木偶了。”蒲熠星从自己西装胸前的口袋里抽出一只羽毛笔递给郭文韬,郭文韬接过笔,拿起协议书细细端详。

 

“白日不得出自己房间……”郭文韬小声念出协议上的内容,“这不就是死亡协议吗,白日不能出去晚上只能被你操控,我才不签,我至少是个正常人。”说着把协议书随手扔回桌上。蒲熠星对他的行为丝毫不在意,起身踱步走到郭文韬面前,郭文韬看着他向自己走来,椅子慢慢跟着转动。蒲熠星慢慢地将双手撑在郭文韬身后的桌子上,把郭文韬囚禁在双手之间,视线紧盯着郭文韬,看着逐渐放大的脸,郭文韬有些退缩。“没了我,你,要么死,要么生不如死。”

 

郭文韬当然知道自己没了蒲熠星的保护会怎么样,他是操纵所有木偶的人,如果自己不妥协,他的下场就只有和其他人一样,变成永无自由的傀儡。

 

“我签”他拿起羽毛笔,看也不看就唰唰唰签下了龙飞凤舞的‘郭文韬’,签完后把笔和协议一起递回给蒲熠星。蒲熠星接过了协议书收进抽屉,因为傀儡的妥协,他脸上也带了笑意。“这笔是好的,送你了”

 

郭文韬接回那只羽毛笔,之前并未认真看,现在才发现这羽毛笔仿佛是用凤凰的羽毛做的,无上贵重。凤凰是百鸟之主,象征瑞兆和尊贵,这只羽毛笔看起来是用了青鸾的羽毛,青色的羽毛清脆而不华,干净而不单调,很适合郭文韬这个人。

 

“多谢,我收下了。”虽然蒲熠星一见面就送了他如此贵重的笔,但郭文韬对他的印象也没有好几分,他这个人从不被金钱和礼物收买,虽然这只笔有特殊的寓意。

 

“好好休息,晚上,还要表演哦。”蒲熠星说着,退出了房间。

——to be continued…

评论(5)

热度(1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